曾投·璟园

基本信息

销售信息

配套信息

楼盘简介

随州曾投·璟园是由曾都区宏图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集人文,绿色,健康,和谐于一身的现代宜居社区。曾都区宏图开发有限公司隶属曾都区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曾都城投”)。曾都城投公司主营房产开发、政府投资项目。主要负责完善城市功能布局等大型工程的投资开发建设,用地征迁等,风云业界10余载,资金实力雄厚。曾投·璟园为政府在随州独立开发项目,也是曾都城投公司开山力作。

本项目位于曾都经济开发区明珠新城,随州市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是北城的核芯地段。小区东临周家寨一路,连通新火车站,新316国道及建设中的随州市中心客运站,南面是城市规划路,往南连接的是明珠路,青年路,解放东路。并且西面空地为政府规划的城市湿地公园,往西连接的是56万㎡集时尚购物、商业街区、住宅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圈。居住在这里让你切实的感受到我与繁华只有一段公园花香的距离。北面是桃园路,桃园路大桥预计2019年初即将投入使用。

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出门就有109、101路公交可到达市中心的新中百购物中心、大十字街、小十字街,等多个繁华路段,居则宁静,出则奢华,交通便利。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8万方,占地面积7.8万平方米,容积率2.1,绿地率高达30%,规划建设16栋楼(15栋住宅,1栋酒店),总户数942户。曾投·璟园作为政府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无论是从户型设计,园林景观,楼间距,周边发展,甚至到房子的价格都倾心倾力,聘请国内知名设计公司,为后期的开发打造将树立良好的信誉、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