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城家园

基本信息

销售信息

配套信息

楼盘简介

旺城家园位于随州市经济开发区旺城岗,就在市交通大道(316路国道)上,离随州风景秀丽的白云湖不远,(此时要用手指向具体方向)随州是一个极具文化底蕴的城市,是炎帝故乡,是一座正在快速发展的城市。

旺城家园占地60多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由2栋高层,5栋小高层和6栋多层组成围合式景观社区,采用东南亚风情园林特色的设计。“旺城家园”除了外部得天独厚的自然交通条件以外,也十分注重小区内部的景观特性。

旺城家园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发展上能满足您生活的方便与出行的便利,目前周边旺城岗菜场及万众小区菜场、同星小学,还有开发区政府筹建的中学和中心医院分院等;同时我们开发商会引入知名商场超市、社区诊所、及开设小区幼儿园及便民巴士。因此当您入住小区以后将是一种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

“旺城家园” 总户数为600户。共分两期开发,一期开发的是3万多方的多层住宅,销售的楼栋主要是1#楼、2#楼、3#楼、9#楼、13#楼。户型分别有精致的两房、舒适的三房和豪华的四房。面积从89-136平米不等。这些户型 都是户户朝阳,南北通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