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规划

随州国投集团地产开发项目正式签约 位置在城南

2023-10-16 17:19随州国投公众号

近日,随州国投集团下属汉东发展公司湖北文旅集团随州公司在传媒大厦签订了城南新区G(2022)16号地块合作开发协议,标志着随州国投集团首个地产开发项目正式启动。

(地块位置示意图)

该地块规划用地面积为56200㎡,容积率1.90,总建筑面积为10.4万㎡,绿地率为35%。

根据合作协议,汉东发展公司将与湖北文旅集团随州公司携手,在城南新区G(2022)16号地块共同开发房地产项目,这一合作也是随州国投集团积极探索城市房产开发产业发展的新路径。

该项目建设以住宅为主的居住小区(含商业配套),位于中环路与涢水二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编钟学校和随州中医医院新院区。

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市场、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和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房小编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