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规划

随州东湖高新产业园已经动工 总投资25亿元

2023-08-29 13:35曾都发布

8月24日,在随州何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随州东湖高新产业园施工现场,30余台大型工程机械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我们每天早上6点就开始进场施工,晚上8点收工,加班加点赶工期。”项目建设负责人黄万科介绍。

随州东湖高新产业园是曾都区人民政府与武汉东湖高新集团合作开发的园区项目,依托何店镇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特色产业优势,借助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近30年的园区开发、招商、运营、管理经验及丰富的产业资源,打造“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的合作新模式。

项目位于随州市何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金龙新厂区(E区)西侧,占地1055亩,总投资25亿元,为省级重点项目,园区规划呈现“两轴一带多中心”的结构布局。

| 规划图

园区建成后,将以区域龙头企业湖北金龙集团为依托,围绕新材料产业强链补链、打造先进制造、应急产业集群、拓展生命科技、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发展新材料、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电子零部件等随州市特色基础产业,延伸辐射生命科技、智能科技等东湖高新集团资源优势布局产业及战略重点发展产业。

| 框架厂房效果图

| 钢构厂房效果图

| 研发厂房效果图

示范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姜民介绍,项目分三期建设,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包含高标准厂房、园区人才宿舍、综合服务区(含园区办公、商业、食宿)、公共基础设施、道路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其中一期占地4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新建厂房面积18万平方米,预计10月份交付使用,2024年全部建成,可满足120家企业厂房需求。

责任编辑:房小编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