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月报

随州楼市2月新房备案935套 环比上月上涨56.09%

2023-03-01 09:01随州房产在线

3月,你好啊!

原来已经3月份了~

又到每月给大家汇总楼市行情的时间了。

【关键词:网签数据】

据随州房产在线统计,2023年2月随州商品房网签935套,网签面积11.25万㎡。其中,住宅网签783套,网签面积10.45万㎡。

从2月份的备案情况来看,给今年开了一个好头。

究其原因,除了楼市回暖,还有一部分原因是1月份未来得及备案的房源在2月份备案。

2月份网签套数相比上个月多了336套,环比上涨了56.09%。网签面积比上个月多了3.76万㎡,环比上涨了50.20%。

可以看出,疫情之后,市场经济复苏,受大环境影响,楼市也有回暖迹象,逐步回归正常。

【关键词:热销楼盘】

2月份,卖得比较好的楼盘有:欧亚达生活广场、金都华府、御景天城、吾悦广场、千千水岸三期冠城、湖北文旅·御景南山、公园三号、红星天玺、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等。

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简析每个楼盘的卖点。

欧亚达生活广场网签84套。

一方面项目刚入市,客户选择面多;另一方面项目的产品在随州独树一帜,是随州第一个打造第四代居住产品的项目,赠送面积大,户户都带超大阳台;再就是该项目地段不错,位于交通大道上。

金都华府网签63套,御景天城网签58套,吾悦广场网签52套。

这三个楼盘价格有明显优势,再加上项目货源充足,客户选择面广,且项目都是位于各区域的核芯地段,对刚需购房者的诱惑力大。

千千水岸三期网签51套,湖北文旅·御景南山网签46套。这两个项目都是地段和品质比较出彩的楼盘,周边配套也丰富,再加上口碑不错,现房在售,俘获一众购房者的芳心。


公园三号网签46套,红星天玺网签41套,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两块地共网签65套......这些楼盘卖得都不错,同时也是市面上的主力供货楼盘。

【关键词:楼市动态】

2月份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月,楼市还算热闹。

2个楼盘迎来交付,元宵暖场活动自是不可缺少。

2月初,千千水岸冠城(三期)2-3#楼、5-7#楼、10-13#楼、15-16#楼迎来交付。

另外,2月25日-27日,湖北文旅·御景南山二期高层11-13#楼、15-17#楼迎来交付,至此,该项目楼栋全部交付。

2月份恰逢元宵节和情人节,各大楼盘准备有活动,比如红星天玺到访即送汤圆、吾悦广场案场参与活动可赢礼品,瑞帝·新世界广场情人节推出折扣优惠等活动。

【关键词:新拿预售】

目前随州市场新楼盘不多,大多数楼盘均已是现房或准现房,所以每个月新拿预售楼盘越来越少。

本月城区仅2个楼盘新拿2个预售,均以住宅为主。

吾悦广场新拿13#楼预售,共计116套房源,该楼栋已经加推。

桃李春风6#地块新拿11套房源,据悉,此批房源将于本月加推,感兴趣的客户可以提前关注起来。

【关键词:城建规划】

2月份,随州有2个项目规划批后公示,1个项目规划批前公示,均以住宅为主。这也意味着随州未来将会有更多新盘入市。

| 森源·荣御中央居住区(一期、二期)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 随州市水岸国际新区居住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公布

| 随州市白鹤山紫园居住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公布

【关键词:随州房价】

疫情放开以后,全国经济复苏,前段时间全网转发“武汉报复性压马路”的视频中,街道上人山人海。楼市方面,武汉、杭州很多城市也出现了楼市回暖的迹象,有些楼盘营销中心人气满满。

再看随州,2月份的备案数据也确实比较可观。

不仅备案数据有所增加,大家关注的房价也基本维稳。

市住房公积金发布的消息中有提到,2022年10月份的备案合同均价5311元/㎡。另外据云上随州发布的消息称,2023年1月份中心城区住宅均价5359元/㎡。

究其原因是供需关系基本持平,目前随州货量不多,许多楼盘已经是现房清栋在售。

比如、曾投·璟园、随州花样年华、碧桂园·半山悦、碧桂园·紫宸、随州碧桂园等楼盘货量已经不多。另外随州印象、公园二号、瑞帝·新世界广场、湖北文旅·御景南山等已是现房在售。

细数之下,随州许多楼盘基本已经没有可以加推的货源,房价下降的可能性不会太大,反而可选择的房源会越来越少。

面对眼下“金三银四”楼市小阳春,各楼盘也会抓住这个机会去化房源,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可以到处看看,提前关注起来。最后弱弱问一句:你会现在买房吗?

责任编辑:南北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