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新闻

随州市副市长罗栋梁莅临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指导工作!

2022-01-27 09:19随州房产在线

 1月25日,随州市副市长罗栋梁一行人莅临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指导工作,期间关心了项目的施工质量与交付情况,并对绿地进驻随州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绿地集团副总裁、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总经理任虎陪同参观。

任总向罗市长介绍了随州城际空间站项目整体进展及施工进度计划安排。任总表示,2021年,随州城际空间站突破万难交付411套房屋,2022年,必定始终保持毫不懈怠的责任感,坚决不负厚望,认真落实各级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严把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建设让政府和业主放心的优良工程,给全体随州市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实景样板房盛启 以匠心致敬品质

目前,随州城际空间站实景样板房已盛大开放,样板间内真切还原了未来的生活场景。从技术到艺术、以匠心致人心,追求尊崇品质人居的随州城际空间站,精心营造每一寸空间美学。以最真实、最生活的展示方法,精工打造了建面约103㎡、115㎡低密高层,呈现出空间开阔、格调优雅的美好居所。

不负期待 筑就美好幸福生活

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将生活的美好想象,寄托于毫厘之间,为的只是给业主带来最舒适的居住体验,以心相付,方能懂得置业人的追求,用心耕耘,方能与城市共成长。此次实景样板间的开放,是一次我们与客户的交心,也是一次我们向城市的兑现。未来,我们还会不断兑现,不仅仅是兑现房子,更是要兑现与广大随州市民相伴一生的幸福生活。

城南新城 随州门户崛起

一座好房子,会收获一家人的幸福,一座好城市,会收获无数人的幸福。在高铁的暖风持续催化下,如今,随州城市版图上,一个全新的版块已然成型,兼具优势加持的化学反应,高铁所在的城南板块正成为资本和产业的“价值洼地”,吸引房地产、综合商业体、娱乐休闲中心等各大名企抢滩,扎堆进驻。

置身高铁南站周边,随处都是肉眼可见的新变化:随州市体育馆、随州中医院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编钟学校主体结构已完成,中学部已对外招生运营;本科院校、随州南站客运枢纽中心都已确定落地......在一系列政策利好加持下,可以预见,以高铁南站为核心的城南区域,正成长为随州最具投资增长潜力的区域。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区域配套的成熟度提升,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将不负期望,成为随州的人居标杆,悦启都会生活新章。

目前项目在售建筑面积约88-135㎡低密高层,建筑面积约148-195㎡洋房,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即办证,首付仅6万起,抢占价格洼地,时机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