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2020年随州房展会7月下旬在滨湖体育运动场举行

2020-07-15 16:53随州市住建局

7月10日,随州市房产市场管理所召开2020年房展会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品质随州 生态宜居·2020湖北随州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定于7月下旬在滨湖体育运动场举行,本次房展会是市政府“五百专项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刺激消费,提振经济,加快我市房地产市场恢复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举办这一重大活动的现实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投入展会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各工作小组要结合各自的工作任务,认真细致地制定各类具体工作方案,细化各个环节任务分工,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要求,今年的房展会时间紧迫,各小组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各项准备工作,每一项工作都要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明确。同时参与展会筹办的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安全底线,遵守工作纪律,服从统一调度,履行好各自职责,杜绝差错和失误。相信在市住建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房展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阅读:2016随州春季房展会盛大开幕 再掀全城购房热潮

责任编辑:柱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