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27#楼价格曝光 周边房价不淡定了

2019-06-28 09:43随州房产在线

6月28日,随州海翼·汉东至尊27#楼加推,抓住上半年最后的尾巴。

本次加推共计87套房源,两梯三户,共29层,建筑面积约105-151㎡公园华宅,均价约6700元每平,再次打破随州毛坯房价格,比上次加推又涨了200元每平,与去年7月份相比涨了近1000元每平。

不少了解海翼·汉东至尊的都知道,不论从位置还是价格,都是随州数一数二的楼盘。

以一套100㎡的户型为例,不到1年时间,净赚约10万。当时错过该盘的是不是觉得很可惜,好消息是,还剩最后一栋21#楼未加推,27#楼在售,想购买的还有机会!

自2013年面世以来,在随州深耕六年

国企品牌、60万方大体量、成熟配套让其备受市场青睐。

三房、四房经济实用,婚房、投资房、养老房...温馨幸福,多种选择。

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与汉东路延伸线,

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临近新火车站、汽车东站,与随州文化公园一路之隔。

27#楼应市加推

助力更多的随州购房者兑现置业梦想。

责任编辑:淘米
海翼·汉东至尊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