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随州版《向往的生活》:下楼逛万达 对面是公园氧吧

2019-06-24 16:25随州房产在线

慢综艺《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热度不减,这档节目是在农村录制的,周围的环境非常的治愈。现在的生活节奏异常的快,所以这种缓慢的生活节奏是大家非常向往的。

来时有景,归去有家,在城中寻一处“山水桃源”安放梦想与生活,三两朋友围坐在一方小院里,品美食,话家堂......这便是都市人为之向往的理想生活。

千千水岸三期,以世匠之生活精神,用家将美景藏尽,为居者打造与自然和谐的城东封面。

白云湖边,不变的情怀

如果只有城市繁华,生活未免太过僵硬。千千水岸三期择址白云湖畔、城东与城南交界处,用滔滔湖水把生活变柔软。早起清晨,漫步通过家中美景如画的社区园林,步行即可到达白云湖风光带,一睹美景。

早风微凉,两岸花开,沿着湖岸慢跑,又何妨缓缓归矣。一段临湖岁月,在时光五彩缤纷的沙漏里,柔和了眉眼,温暖了日常。

择一处泊岸,生活的归宿

蝉声初起,树漏斜阳。晚饭后,燥热褪去,不如去滨湖体育公园闲逛。秀美湖景悠悠相伴,有湖有公园、人间胜景,其乐无穷。

夏日夕阳似火,映得2000米长的湖面上波光粼粼,与爱人在湖边携手漫步,亦或陪孩子在草坪上戏耍,夏日的浮躁伴随着夜晚带有水汽的凉风殆尽,白天工作压力巨大,难得此刻,放任心情随波逐流。

 

一生共相伴,向往的幸福

一船青色,群燕辞归,周末得闲陪家人出门走走,不用辗转路途,舟车荣顿,一根烟的功夫到达滨湖体育馆、滨湖体育公园;一盏茶的时间便能到达回龙寺公园、欢乐世界。

湖水趋于沉静,平铺十里湖光,趁此美景,与父亲在湖边垂钓,或是孩子在球场对弈......走过千年的白云湖,历尽变数,尝遍百味而显得更加生动而干净。

轻启家门,一城美景映入眼帘!唯生活与理想不可怠慢,唯家与盛景不可辜负。这便是千千水岸三期的生活——楼下亦有繁华荟萃的随州万达广场,马路对面是四季流转的公园风景,家中是幸福安逸的理想生活,进可享受人间烟火的热闹与温馨,退可得生活的静谧和悠然,你和理想生活之间,只差了一个千千水岸的距离。

动态:三期【景城】约90-145㎡房源热销中,【冠城】中芯名居!即将启幕。您要的生活,这里都有,赶紧找石头哥了解最新情况吧!

责任编辑:小潴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6500元/㎡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