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随州曾投·璟园:畅享优质教育资源 成就孩子教育大未来

2019-04-17 11:28随州曾投·璟园

古时,孟母三迁,是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望子成龙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学校周边文化气息浓重,人文环境好,家长希望孩子在好的环境中受到熏陶,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也因此大多数人买房时,都会把周边是否有学校作为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都说教育兴邦,在现代人的观点里,择校而居永远都是正确的。

在曾投·璟园周边名校林立,人才汇聚于此,由学校散发出的重教育、重创新、重人文等浓郁的文化氛围是任何一种商业配套所不能取代的。把家安在曾投·璟园,家长不必为了就近还在上学而不断搬家换工作。

曾投·璟园周边有外国语学校、曾都二中、新五丰国际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等等学龄段教育配套,近在咫尺;桃园路过桃园大桥直达随州一中、欧阳修中学。让孩子的每个成长阶段都能更加畅享优质便捷的资源。

新五丰国际学校效果图

随州市外国语学校实景图

随州一中学校实景图

曾投·璟园,名校林立周边的同时更有规划图书馆、文化宫等众多的文化设施环伺左右。让你置身浓郁的人文底蕴中,做一个自带书香气质的人。

曾投·璟园

北城核芯·18万㎡中央生活区

国企精工 品质大盘

建面约96-145㎡精致户型

即将面世

责任编辑:Sun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4950元/㎡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