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随州曾投·璟园18万㎡中央生活区 助力城北新城璀璨崛起

2019-02-11 19:53随州房产在线

按照随州市“双百城市”主战略,遵循着“东进”、“南拓”、“北调”、“西优”的城市空间战略总规思路,未来的城北区将会出现一座崭新的明珠新城,它将会成为“北调”乃至整个城市空间战略规划上浓墨重彩、不可磨灭的一笔。

2019年1月23日上午,新城控股重磅进驻随州 4.7亿拿下吾悦广场项目。这意味着,新城控股正式进驻随州,将为随州推进“品质随州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同时,随州新城吾悦广场将打造集城北商业中心、精品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推动明珠新城建设。

明珠新城规划图

每一座新城吾悦广场,都是繁华的代名词,吾悦广场所到之处,都以财富效应改变着这个城市,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更改变着投资的决策。

曾投·璟园与吾悦广场只有一路之隔!

曾投·璟园区域示意图

安家曾投·璟园 安放你的生活梦想

北城核芯·18万方中央生活区,是随州曾投城投公司在随州独立开发项目,为国企开山之作,总建筑面积近18万方,规划建设住宅、酒店、风情商业街、幼儿园、社区会所等。

鼎力打造18万方大盘,创品质随州人居典范。

曾投·璟园鸟瞰图

曾投·璟园效果图

学校林立 全学龄无忧教育

随州市外国语学校、曾都二中、新五丰国际学校(49个班,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近在咫尺,桃园路过桃园大桥10分钟直达随州一中、欧阳修中学。尽享幼儿园至高中全学龄无忧教育。

随州外国语学校实景照片

新五丰国际学校效果图

天赋中央 创主流生活

与即将开发的吾悦广场共享56万方时尚购物、商业街;项目自身拥公寓酒店写字楼,3万方风情步行街、主题会所,畅享城市中心区核心生活圈主流生活。

吾悦广场效果图

据了解,随州新城吾悦广场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总投资近30亿元,集时尚购物中心、商业街区、住宅于一体。其中,吾悦广场商业体面积达13.8万平方米,可为市民提供超大休闲共享空间,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等多重消费需求。该项目对城北新区推进产业融合,具有很重要的示范效应和极强的拉动作用。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打造为城北崛起的新引擎、城市发展的新地标、产城融合的新典范。

年货大行动!我们以『礼福』人 火爆进行中

责任编辑:柱子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4950元/㎡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