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2019随州印象新春业主答谢会温情落幕

2019-01-31 12:24随州房产在线

一路相伴,感恩有您,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随州印象2019业主答谢会如期而至,一场美好而欢乐的盛宴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暖心来袭。

随州印象2019业主答谢会在随州印象售楼部成功举办,圆满谢幕。

今天是2019年1月31日,距离随州印象第一次开盘,迎来第一位业主已经过去了一年半。这一年半里,随州印象的业主数量已经由1增加到将近700,给业主带来了大大小小几十个节气节日的温馨祝福,完成了二期的恢弘启幕,可喜可贺!而这些,与每位业主的支持和认可是分不开的。值此岁末之际,随州印象邀请大家欢聚一堂,感谢业主在过去的一年里对随州印象的支持和喜爱,感恩一路相伴。

本次活动吸引了新老客户到场,现场座无虚席。大家在载歌载舞的快乐节奏中,欢聚一堂,共叙邻里亲情,度过了难忘的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一片红火氛围,大家在感受到了新年氛围的同时,更感受到了随州印象的热情。在绚丽动感的开场舞表演后,答谢会动情启幕,浓浓的暖意和感恩的盛情温暖了全场。

实力唱将的热情演唱、神秘玄奇的魔术表演、性感热情的肚皮舞蹈......每一个精彩绝伦的表演都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惊叹不已,引得在场来宾的目不转睛,精彩时刻更是掌声不断,给予表演者热烈的支持与回应。

除了上演的精彩节目外,随州印象特意为现场来宾准备了新年大礼,设置了楼盘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凡是在第一时间举手并答对的朋友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拼运气的抽奖环节,分别抽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奖共21个名额,以此回馈业主。抽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获奖的幸运者们喜笑颜开,脸上都洋溢出满足和喜悦,大家都纷纷感谢随州印象送上的这份幸运。

活动最后,随州印象的全体员工,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感谢各位业主的信赖与厚爱。本次随州印象业主答谢会在一片幸福祥和中落下了帷幕。

项目最新动态:一期仅剩少量房源清盘中;二期11#楼建面约125-132㎡,房源仅剩40多套,均价5200元/㎡;6#楼湖景房建面约130-150㎡,购房送品牌电器。另老业主送年货啦,米、面、苹果任选。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5300元/㎡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