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随县五星国际广场:衣锦还乡 钜惠尽享

2019-01-31 10:01随州房产在线

随县五星国际

全新视野诚挚之作

建面约 30㎡-240㎡商铺

全城畅销

建面约120-140㎡水岸电梯洋房

预约登记中

项目区位图

区域篇:老城核心 价值高地

项目位于随县厉山一桥头(老城区核心地段),北靠交通主干道神农大道,东临厥水河,南面是五星小学,西面就是“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茶余饭后、亲友相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与县政府相距不到1km,人文气息非常浓厚!

配套篇:面面俱到 畅享生活

教育配套:随县一中、厉山三中、炎帝学校、厉山中心小学、五星小学、何家小学、幼儿园、神龙湾幼儿园等

商业配套:神农购物广场、炎帝购物广场、新合作购物广场、顺泰仓储等方便购物,两大菜市场,东镇菜市场和新厉山菜市场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金融配套: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行、邮政银行

医疗配套:随县中医医院(步行5分钟)、神农医院等。

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咫尺畅享都市品质生活。

产品篇:双首层设计 立体动线

五星国际由”L“型体首尾呼应的自由街区,规划以随县城市消费文化兼具内收外放的集成式生活模板,在充分顾及人、自然与社会关系的同时,有效的建筑退线,使城市蕴藉与国际风尚,自然气息和谐共存。创新主张,一改以往封闭式的生活布局,生活形态多样。

项目效果图

项目商铺特色:

①双首层设计。前瞻双首层理念,使二层商铺具有更优质的通达性,人气不低首层。

②立体动线。街区8字型主干道、宽大平台、廊桥连通,创造立体循环人流动线,倡导多次消费。

③中庭广场。开阔中庭,为商业带来优质采光通风环境,人群在此交汇。

交通篇:四通八达枢纽 财气汇聚之地

项目紧临神农大道,位于繁华地带,与316国道(交通大道)仅2分钟车程,西侧五星路直通市区,开车去市区15分钟左右。门口503路、1路公交车到随州,离县政行政圈3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随县五星国际

衣锦还乡 钜惠尽享 

助您返乡圆梦

凭返乡车票即领2000元购房抵用券。

责任编辑:小编
随县五星国际

随县五星国际

3200元/㎡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