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云海天地三期【景苑】95#98#楼10月25日震撼加推

2018-10-23 09:24随州房产在线

云海天地自2015年9月20日首次面市以来,凭借其优越的自然环境资源、公园的居住品质,毅然成为了随州生态城南新区乃至全城山林湖居楼盘的代表,并一跃升级成为了许多随城购房者的理想居所。 

三期【景苑】首次开盘当天推出的96#和97#楼,170套建筑面积约130-160㎡房源,热销不断。

继三期首开大捷之后,在全市人民的期盼中,云海天地项目决定于10月25日再次应市加推95#、98#楼,约130-160㎡全景户型全城发售,恭迎莅临品鉴!

据悉,云海天地项目此次震撼加推的95#、98#楼为临编钟大道的高层建筑,前后左右无遮挡,开阔视野;清晨午后站在自家阳台上,空气是新的、风是清的、景是绿的,实现随州生态居住梦想。

(网络图)

云海天地此次加推的95#楼为约129.8㎡、142.52㎡、162.46㎡的奢适、阔景四房,98#楼为约130.67㎡、141.18㎡、144.17㎡的适用三房;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宽景大阳台、采光通风效果好,动静分区、功能布局,满足所有对家的想像。

【95#楼4室2厅2卫】

【98#楼3室2厅2卫】

户型解析:

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健康尊贵,有天伦之乐,有自在生活;

大开间客厅与餐厅互动互融,方寸之间尽享居住艺术;

客厅大阳台,以满园芬芳,盈盈碧波带给您每天好心情;

双卧朝阳,让私密生活增添几分倚栏望水的优雅气质;

明厨明卫,挥洒主人对阳光生活的热恋。

责任编辑:玉梅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5800元/㎡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