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公园二号东区剩少量房源 西区动工咨询登记火热进行中

2018-10-19 11:29随州房产在线

2018年7月22日,公园二号以5680元/㎡的均价正式开盘,如今东区首次推出1#、2#、6#、7#、8#楼的500套房源,在开盘当天基本售完;之后加推的3#、5#、9#楼仅少量珍品,正在热销中。公园二号的热销除了位于文化公园头排的环境优势以外,也离不开产品本身过硬的品质,以及公园壹号业主们的好口碑。 


近期,已有不少购房者跟小编询问项目西区的工期情况,据悉,公园二号西区将延续东区推窗见绿的优势,已经开始动工了。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咨询登记,错过了公园壹号,不能错过公园二号;错过了东区,绝不能再错过西区;有意向的网友要多多关注了。

潜力百分百

(示意图)

公园二号规划建设住宅、酒店、风情商业街、幼儿园、社区会所等。项目雄踞城东*核心区域,抢占文化公园头排地段,扼守解放东路、季梁大道、文化公园路、青年东路四大城市主干道,坐拥都市交通大动脉,迎宾大道、新火车站、市客运总站瞬息可达。城市中轴正席,价值热土,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便利百分百

(示意图)

公园二号项目坐拥城东亿万级市政配套,千亩文化公园、市级文体中心、红星商业广场、中心医院、新火车站、一级客运汽车站、开发区中心学校、华师附小、八角楼中学、胜利学校等综合配套环伺。出入便利,满足吃喝玩乐购及老人医疗,孩子上学等一切需求。 

环境百分百

公园二号占据随州文化公园头排位置,随时随地呼吸满满鲜氧。清晨去马路对面的文化公园晨跑,呼吸着清新空气,午后在东西园林景观的小区里晒太阳,简单的日子自在而安心。夕阳下,与你爱的那个他/她携手穿过精心打造的社区园林,去公园散散步,生活幸福而安稳。

责任编辑:玉梅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