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新闻

厉害!随州反扒队加强蹲守看防 一举抓获三名盗贼

2018-09-19 16:27随州房产在线

近期,针对城区盗窃侵财案件高发的情况,曾都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反扒队加强了在医院、车站和街口等扒窃多发地段的蹲守看防,破获多起扒窃案。

9月8日,曾都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在市中心医院抓获一名扒窃犯罪嫌疑人闻某。

现查明,9月2日14时许,闻某蹿至市中心医院一楼收费处,趁受害人刘某不备,将其背包内的钱包盗走,钱包内有现金500多元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经审讯,闻某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犯罪嫌疑人张某伙同邓某蹿至随州市交通大道香江菜市场,张某拉住受害人柳某的摩托车,以此吸引柳某注意力,邓某趁机下手盗窃,最终将被害人柳某放在摩托车前面储物盒内的钱包盗走,包内有现金1900元,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

9月12日,东城派出所民警赶赴黄冈市团风县抓获两名扒窃犯罪嫌疑人张某、邓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邓某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曾都警方提示:

扒窃案多发逛街购物、外出聚餐等人流量较大的时间段;在经过批发市场、公园、商场、学校医院门口、餐饮娱乐场所等附近需要格外注意财物安全;作案手法主要是一人或几人合伙通过顺手拎包、扒窃衣袋等方式进行作案,主要盗窃目标为钱包、手机、手表等财物,目标较小,方便下手、易于销赃。

(原标题:随州反扒队加强蹲守看防 一举抓获三名盗贼)

责任编辑:玉梅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