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金九银十”随州开盘信息汇总 你要的房源都在这里

2018-09-10 16:24随州房产在线

一场秋雨一场寒,眼看就要进入“金九银十”买房的好时机,购房者是不是也应该开始行动起来啦!在秋高气爽的秋天,相比较夏季来讲,秋季更适合大家去买房。既不用为天气潮湿烦恼,也不需要盯着酷暑或者严寒去外出看房。因此,秋季是买房的好时机。 

此外,秋季也更适合新房装修,毕竟,秋季天气较为干燥,适宜油漆、腻子的干燥和成膜,同时还可以缩短工人的时间,在房子装修的质量上也会有更多的保障。 

如果选择秋季买房,应该从这几方面入手: 

房屋的采光问题:进入秋冬季后,太阳的日照时间会逐渐变短且角度变偏,房间的采光问题也就会慢慢地显示出来。所以,小编建议购房者,买房的时候最好选择下午去看房,如果房间内的采光问题不是很好,那么等到冬季的时间,这室内采光状况会更差。 

房屋的通风性:秋季如果房间内的门窗都关闭,但房屋的通风性能也还不错的话,房屋就还可以。但如果房子正好处在通风口处,室内的保温效果就很难达到。一旦到了冬季,屋内难免会有冷风进入,对居住者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留意小区周边的卫生状况:夏季的气温高,死水沟散发臭气、卫生问题等等,都会很容易地发现。如果选择在秋季的话,这些问题都会很难地发现。所以,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多去房子周边实地考察,看看小区的垃圾是否能够做到及时地清理干净。好的环境才更有利于人们的身心健康。 

房屋的隔热功能:如果选择在夏季或者冬季的话,购房者可以通过对自身的体感,有个初步的判断。一旦夏季房间内太热,或者冬季房间内太冷,都可以说明房屋在隔热功能上存在一些问题。

但如果是秋季的话,天气不冷不热,只能靠现场观察。如果选在楼层在顶层的话,就需要去关注顶层隔热层是否完美;一旦处理不好,夏季天气炎热就需要增设设备,这样对我们日常生活来讲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随州预计在“金九银十”开盘的项目如下: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在售
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白云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主力户型|楼盘相册|地图找房

项目动态:云海天地将于9月底应市加推三期【景苑】96、97#楼,建筑面积为130—160㎡,两梯三户,共170余套。

近期,正诚意登记中,认购期付诚意登记金1万元可参加“砸金蛋 抽大奖”活动,有好礼品牌自行车赠送,先到先得,预购从速…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5766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西侧(季梁文化公园旁)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主力户型|楼盘相册|地图找房                                                                 

项目动态:海翼·汉东至尊三期22、23、29#楼,建筑面积为115-140㎡的三室、四室,共计299套房源,于9月10日中午正式开始认购。

书香别院

书香别院

待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青年西路曾都一中对面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主力户型|楼盘相册|地图找房

项目动态:位于随州市青年西路与真武二路交汇处,曾都一中正对面的书香别院,项目1、2、3、6#楼于今天(9月10日)拿到预售许可证,相信近期将会开盘。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待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旁)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主力户型|楼盘相册|地图找房

项目动态:千千水岸三期【景城】小高层预计9月底推出,建面约127.32㎡三房和137.7㎡四房,共100多套。

责任编辑:玉梅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