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新闻

随州男子吸毒家暴离婚后不思悔改 行凶砍伤前妻丈夫

2018-09-08 08:59随州房产在线

随县一男子吸毒后经常对妻子实施家暴,妻子忍无可忍与其离婚。男子多次求复婚未果,竟持刀将前妻丈夫砍伤。8月27日,随县公安局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包某刑事拘留。

8月13日10时许,唐县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被砍伤,民警到场后迅速将受害人袁某送往医院救治,随后通过多方调查,将涉案嫌疑人包某抓获。经了解,包某吸毒后经常对前妻家暴,双方于2015年协议离婚。离婚后包某多次要求复婚,被前妻断然拒绝。2018年8月,前妻与袁某再婚,包某多次电话骚扰、威胁袁某,扬言报复。

8月13日,吸毒后的包某抄起家中的一把砍刀,跑到袁某工作处,二话不说持刀便砍,导致袁某身上多处被砍伤,后经法医鉴定,袁某的伤情为轻伤。另民警在对包某尿检时,发现其尿液检查结果呈阳性,包某也供述其吸食了冰毒。

目前,犯罪嫌疑人包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随州男子吸毒家暴离婚后想复合 行凶砍伤前妻丈夫)

责任编辑:玉梅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