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领跑九月!云海天地三期170余套新品即将火热加推

2018-09-06 17:46随州房产在线

“一宅揽天地,万众归云海”。云海天地三期【景苑】遵循一直以来的匠心品质,特聘享誉国际的澳华(悉尼)景观设计公司,遵循法兰西宫廷造园秩序,通过精美雅致的造景艺术手法,复制经典浪漫的唯美园林。

不负期待与厚爱

云海天地将于9月底应市加推三期【景苑】96、97#楼,建筑面积为130㎡—160㎡,两梯三户,共170余套。

云海天地项目沙盘图

云海天地工程进度图

共筑城南繁华商业圈

云海天地三期【景苑】坐落于随州市城南新区白云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编钟大桥桥头,西接随州政务中心—市委市政府、东临编钟音乐厅、北依白云湖畔的滨湖体育馆,与随州传媒大厦一路之隔,与即将落成的随州万达广场仅一桥之隔。

云海天地区域位置图

花团锦簇中揽人生胜意

云海天地三期【景苑】在户型设计上拥有大格局,方正开敞,每一处居住空间充满着阳光。和风煦日之时,陶醉于林间的自然健康,意境与舒适感油然而生。开窗远眺之际,品味湖景山景与园景的交相辉映,葱茏绿意与粼波水光尽收眼底。

三期【景苑】96#户型图

建筑面积:144.63㎡/131.08㎡/141.63㎡

 

三期【景苑】97#户型图

建筑面积:144.17㎡/130.67㎡/144.18㎡

户型解析:

南北通透客厅空间,动静分离,健康尊贵,有天伦之乐,有自在生活;大开间客厅与餐厅互动互融,方寸之间尽享居住艺术;客厅大阳台,以满园芬芳,盈盈碧波带给您每天好心情;双卧朝阳,让私密生活增添几分倚栏望水的优雅气质;明厨明卫,挥洒主人对阳光生活的热恋。

诚意登记好礼相送

云海天地三期【景苑】新品正诚意登记中,认购期付诚意登记金1万元可参加“砸金蛋 抽大奖”活动,有好礼品牌自行车赠送,先到先得,预购从速…

“砸金蛋 抽大奖”活动图

品牌自行车奖品图


责任编辑:徐萌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5800元/㎡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