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进度

瑞帝·新世界广场7月工程进度:2#楼封顶

2018-07-18 16:06随州房产在线

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卷起昔日的美丽悠然长去;在这流火般的季节里,处处充斥着喧嚣与燥热,但还有些人时刻坚守在岗位,用智慧和汗水,浇筑半岛大城,为不负长久以来的精雕细琢,满足您对“家”的期待!瑞帝·新世界广场最新工程进度,此刻,为您奉上!

瑞帝·新世界广场2#、3#楼均已封顶,工人在做内抹灰、隔墙、外墙保温等工作。

瑞帝·新世界广场上,工人们正在固定完钢筋,又隔木板,只为给业主呈现出美美的喷泉。

瑞帝·新世界广场喷泉

先栽好的小树,已经穿上了具有防晒隔温的“外衣”

瑞帝·新世界广场大门在密密麻麻的钢筋与木板中,形成了它的大概的模样。

待业主完成交付后,眼前郁郁葱葱的绿树,回龙寺公园都将成为你日常茶余饭后散步的好去处...

项目动态:在售3#楼,138平米左右的四房户型,仅剩10余套;2#楼预计8月份开盘,117-138平米的三房、四户型即将面市;商业正在办预售许可证,面积为60平米左右的商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玉梅
瑞帝·新世界广场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