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随州东方家园首开告捷 12月31日首次盛大开盘

2017-12-31 11:17随州房产在线

12月31日东方家园首次盛大开盘

从仰望到绽放。东方家园,12月31日终于迎来首次盛大开盘。推出110-150㎡高层住宅,共计799套房源,开盘当天近千人买房大战点爆随州。

早点7:00整,尽管12月的冬天天还没亮,气温已经低至零下,但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购房者的热情,只见营销中心门前已有许多客户连夜排起了长龙,只为一览璀璨系产品的匠心,更为选定自己心仪已久的房源......

早上7:00天微微亮,已经有许多购房者连夜排起长龙

7:30分工作人员检查认购所需证件,购房者依次进场

7:30分,在主持人的把控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每10组客户为一轮,陆续分批进入选房认购环节;不一会,营销中心内人潮如织、人声鼎沸,在置业顾问的帮助下,以一对一组的模式快速签订认购合同,还在排队的客户以笃定之姿翘首等待,选房环节开启现场气愤一片火海,成为续写随城的划时代盛况。 

认购区已人山人海

还在排队的客户以笃定之姿翘首等待

据悉,此次首推1#、2#、3#、5#、6#、7#、8#、9#楼,110-150㎡高层住宅,活动当天选房成功的客户,除享受认筹的3万优惠之外,2018年元月10日之前一次性付清总房款的,另优惠8000元;规定时间内,按揭付款的可优惠5000元。 

东方家园一期住宅沙盘

在客户们高涨的热情中,现场成交声此起彼伏;这场比拼速度的竞赛,为随州的寒冬注入磅礴的热情,随着内场主持人捷豹频传,房源分秒递减,短短2个小时,销控表迅速飘红,此情此景,真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红盘。 

在置业顾问的帮助下,购房者快速选到心仪房源

现场如此火爆,不是奇迹,更是实力。东方家园自规划之初,便以丰富的周边配套、过硬的产品品质等优势吸引了众对生活有着高品质追求的客户的眼球。随着开盘日期的临近,关注度更是一路上涨,在12月31日这一天,东方家园再次感受到随州人们热情洋溢。 

随州东方家园项目鸟瞰图

东方家园一期住宅由4栋30层,1栋29层,3栋17层单体建筑组成,计799套房源。项目以“服务社会”的开发理念,从建设规划、园林景观、施工建造及物业服务等诸多环节精益求精。百米楼间距、纯板式一梯两户,通透性及采光极强,酒店式入户大堂,智能化管理,人车分流,大型停车场,近1:1配比,高端双语幼儿园、休闲会所及配套商业街,由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提供贴心服务。 

项目位于城东新城政务中央,周边配套齐全,交通路网发达,出行便利,即将通车的文帝大道打通后与迎宾大道交汇,218/219/310/202路公交直达小区;随州季粱学校距小区很近,文化公园、滨湖体育公园环绕;市新中心医院、火车站、汽车站、新中心汽车站、高铁站仅几分钟车程。建成后将是随州大型健康生、宜居家园。

责任编辑:玉梅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4500元/㎡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