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随州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产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完美绽放

2017-10-23 11:32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轻奢品牌地产发布会现场

10月21日,万众期待的“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同步举行的轻奢产品发布会圆满完成。活动当天不仅迎来大量客户朋友参观,更有多家主流媒体及新老客户共同见证这一璀璨时刻,一睹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的风采。

大量客户朋友莅临活动现场

当天,下午四点不到,营销中心门前广场到访的客户朋友络绎不绝。大家在做完签到登记后,陆续前往位于9楼的样板间进行体验参观,更多的则是迫不及待想一睹“神秘”样板间的面貌。 

大国SELFMORE国际公寓48㎡样板间实拍

大国SELFMORE国际公寓,此次向大家展示的48㎡样板间,户型方正、空间布局匠心独运,“型”可随心动,满足成长成家的不同需求,诠释着舒适宜居的内涵。 

缤纷活动,狂欢盛宴

4时30分左右,一段激情摇滚的乐队演唱拉瞬间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为了让来宾不虚此行,大地国际还邀请2014年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唱的金奖;2016年上海东方卫视妈妈咪呀,义乌站的总冠;2016年中国新歌声,金华赛区总冠——陈思琪,为大家现场演唱。 

一段激情摇滚的乐队演唱拉瞬间点燃了台下观众热情

在一小段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后,由主持人登台宣布,“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轻奢品牌地产发布会正式开始。接下来在大地国际项目总经理朱总的致辞,并由项目销售经理苏娟对公寓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在场来宾对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的品牌、项目区位、产品特征等有了更透彻的了解。 

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项目总经理、众达物业总经理朱芮朱总为活动致辞


项目销售经理苏娟对公寓产品作详细介绍

为了契合“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的产品定位,此次活动在策划上也是特别用心,活力、激情的乐队表演及陈思琪为大家带来的《随心所欲》、《喜欢你》表达了年轻人想干就干,想爱就爱的个性!这也正是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的特点! 

陈思琪为大家带来歌曲演唱

浑身散发着正能量的健身教练们带来的动感单车表演,动感十足,让人热血沸腾!满满的荷尔蒙也正式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的特质!

健身教练们带来的动感单车表演

0722街舞团小朋友和老师们的精彩表演一次次将活动氛围带向高潮!像是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所追求的一样,年轻就要尽情舞动,年轻就要放肆嗨! 


0722街舞团老师们的精彩表演

另外本次活动中,将现场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的当属,游戏互动、抽奖环节。主持人现场引导在座宾客通过手机互动,参与微信抽奖;幸运者及游戏赢家分别获得了由湖北大地集团提供的一等奖55寸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价值1000元的动感单车一辆,活力健身卡和现金红包等礼品,让客户们激动不已。 

本次活动二等奖1000元动感单车一辆和活力健身卡

本次活动一等奖55寸液晶电视一台

大地力作 全城热销

【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伫立于交通大道与南北编钟大道交汇处,坐北朝南,雄姿傲立,城南政企、交通便捷之地的排头兵,兼得城东文化商住、汽车产业集群蓬勃发展旺势。紧邻未来繁华商圈,开发区科技型企业汇聚、城东新兴行业白领聚集、城南政务新区泛公务员,住客皆精英。 

大地SELFMORE国际公寓效果图

70年产权公寓,4.2米大开间,3.9米宽卧室,3.3米层高;一室一厅一厨一卫,敞亮空间,一种认可小户型产品投资的圈层,一种对“小户生活、投资自住两相宜”的敏锐捕捉,对自由、个性生活品质追求的诠释。大地SELFMORE国际中心,时尚自由投资新区,精英商务汇聚地、自住自由、买房出租、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玉梅
大地国际中心

大地国际中心

7300元/㎡

大家都在看